全部

西华县法院:院长讲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心走实,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3月19日,西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以《学党史、悟思想、促整顿——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王赞华指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对党忠诚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法院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法院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法院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王赞华强调,全体共产党员及干警要充分认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使命和担当,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忘为民初心,忠诚履职,围绕教育整顿,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题,开新局,立新功!

王赞华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司法为民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要发扬“延安整风”精神,激浊扬清,进一步正风肃纪,着力锻造过硬法院铁军。

全体干警表示,要把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深入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素质能力进一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