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检察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3-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干警牢固树立、筑牢思想防线,3月19日下午,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观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意义的警示教育课。

在警示教育基地,干警们驻足观看一幅幅图片,讨论交流、接受教育,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得到了警示。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的立体现代廉政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生动翔实,不仅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在精神上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