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3-22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年度主题,全面启动“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多部门联合相结合的方式,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注重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重点面向年轻人倡导理性消费。

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在升禾宽世界社区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向居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银行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提示和宣传,以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在客服大厅悬挂“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示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此外,为能切实履行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畅通渠道,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特于“3·15”当天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保险消费者声音,及时妥善处理合理诉求。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促使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文/褚敬敬)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