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谢超为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政法干部》的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谢超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围绕打造政法铁军这一目标,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做到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整顿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以案促改结合起来“五个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郸城、法治郸城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收看收听了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主题党课。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