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2

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

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西华县水利局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主题,开展节约用水、普及“河长制”等宣传教育活动。

3月22日,在女娲广场,西华县水利局设置水法及水事咨询台1处、宣传展板10余块,在各乡镇、办事处、县城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地,悬挂节水宣传条幅3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出动宣传车6辆,开展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咨询,发放涉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河长制”宣传手册等1000余册,全面宣传涉水法律法规、节约用水、“河长制”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建立“河长制、湖长制”的目的意义,呼吁、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节水爱水行动,营造共建生态西华的浓厚氛围。

本次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西华县水利局将继续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水舆论氛围,引导干部职工、人民群众节约水资源,防治水污染,爱护水环境,修护水生态,共同维护水清、岸绿、景美、民富、人水和谐的美丽西华生态环境。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