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公安分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3月22日上午,川汇区公安分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座谈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川汇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成刚,川汇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峰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社区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服务大局、创优环境、护航发展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和工作责任,川汇区公安分局专门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并成立9个工作专班,主动对接,全力协调解决辖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治安问题。

会议强调,川汇区公安分局将紧紧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擦亮周口出彩新标识“的目标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持续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促发展、树形象,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为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会上,与会人员就公安队伍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