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3月22日,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贵先、王保林、任世德出席会议。

梁显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重点和要求,为我们做好这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梁显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实现创新发展。要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政治本色,使人大工作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要坚持学史力行,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梁显学强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走出去、请进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党史夜校”学习、机关集中学习、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促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