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宣传川汇党史 助力党史夜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3月18日晚,在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三期讲座开始之际,川汇区委党史研究室采取现场分发党史书籍的形式,通过对三川大地党史革命史和身边的革命先烈人物的宣传,弘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活动现场分发《中共川汇区党史人物》200余册,有效宣传了川汇区党史。

《中共川汇区党史人物》真实记录了在川汇区这块热土上生长生活战斗过的张先舟、白毅之、韩若雪、张侠、方平、冷新华、樊西曼等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进行英勇顽强斗争的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实事求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先烈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川汇区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