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川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3月22日晚,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川汇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翟海松代表院党组为全体干警作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报告。

会上,翟海松讲述了关于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并通报3个近期发生的在全国法院系统有影响的违法违纪案例,以作警示。会议要求,一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认真反思和开展讨论交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牢记法纪,恪守职业道德,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人。二要一体推进“三不”,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清正廉洁铁军。川汇区法院全体干警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清正廉洁,做一体推进“三不”的践行者。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取得新成效,在全方位提升川汇区法院工作绩效水平上取得新进展,为川汇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陪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法院专班组长王宏宇同志、成员张骐同志到会指导。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