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供电公司:交流上党课 同心筑防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张洪涛

“今天毛庄供电所所长来为我们上廉政党课,不但内容新颖,这种教育形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学习效果也是非常得好。”虽然授课已经结束了,3月23日下午,太康县供电公司老冢供电所副所长王西红提起上午公司开展的交流上廉政党课活动仍是津津乐道。

为增强基层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清廉太电六个一”廉洁示范工程建设全面开展,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23个供电所所长相互交流上廉政党课活动,通过此项活动促使各供电所负责人先学一步、早学一步、学深一步, 起到清廉从业“头雁效应”。

在当日上午的交流上廉政党课过程中,毛庄供电所所长张力元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与典型案例相结合,通过剖析案例,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真正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讲规矩、守底线,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

“此次廉政党课活动紧密结合老冢供电所实际和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既深入浅出,又发人深思。我们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用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上,用在促进供电所整体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上,为推进老冢供电所生产经营水平做出应有贡献。”太康县供电公司老冢供电所李红卫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①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