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太康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赵永军 张华南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热潮,3月23日,太康县人社局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开展为期一天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志远主持。

当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课题,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李晓虹局长在讲课中要求,全局上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以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研究,科学谋划推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推进全县人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中共太康县委党校周可可、张潇丽、郭占丽、赵文飞四位老师分别以《学党史国史 筑百年梦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课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几位老师的授课文图并茂、生动形象、讲解透彻。课堂上,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授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一天时间的集中学习,更加详实、深刻地了解了党史、国史,坚定了初心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人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