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众恒集团为许湾乡关庄小学捐赠千余册图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3月23日上午,周口众恒集团携手建业君邻会为许湾乡关庄小学捐赠千余册图书,受到该校广大师生的赞誉和好评。

捐赠仪式上,大家把图书分门别类摆放整齐,来自关庄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分别为企业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声声洪亮的感谢感染着在场所有人。 

据了解,此次周口众恒集团共为关庄小学捐赠图书1100余册,均是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精心挑选的书籍。接到爱心企业为学生们捐赠的图书,关庄小学校长许士远激动地说,此次爱心企业为关庄小学捐赠图书活动,给校园带来了阵阵书香,也为营造书香校园带来新的源泉,关庄小学全体师生将珍惜这份爱心,用行动感恩,让书籍点亮自己的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周口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助书籍传递爱心,让孩子们体会读书的乐趣,拓展他们的视野,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材。、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