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开展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筑牢纪律防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3日下午,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破坏营商环境,他们被查了》,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珂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振平领学了市场监管周廉清风公众号转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文章《破坏营商环境,他们被查了》,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敬畏常在。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警醒起来,保持住“亲”、“清”政商关系,始终保持廉洁之心,敬畏之心,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二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问题,充分发挥纪律预防作用、警示作用、规范作用、惩戒作用,抓早抓小;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决杜绝营商环境提升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