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2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3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丁福浩、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刘国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少青关于我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刘继标指出,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全面动员、扎实推进,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指导调度,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实现了良好开局,形成了浓厚氛围。市领导小组起草的意见、方案、工作安排等文件,既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了周口实际,体现了周口特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市委完全同意。

刘继标指出,《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为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具体指导。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学习,并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出台《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目标明确、方向清晰、抓手具体、保障有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稳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组织实施。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站稳人民立场、激发干事热情,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气神。全市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②3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