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凝聚合力 促全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24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党建引领担当作为。3月19日上午,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1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示范区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区直机关党委工作怎么开展?韩华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党性教育。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带头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穿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创建模范机关。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格局本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促使党建业务双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组织资源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活力,引导党员干部争先出彩、建功立业。

会上,示范区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宾代表区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