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知识挑战PK赛 学习教育见真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为进一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的学习成效,川汇区检察院等单位通过采取知识测试、PK赛等形式,全面强化队伍学习教育,掀起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的热潮。

3月23日早上,区检察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挑战赛,第一、二、三、四检察部选派的16名干警组成的4个代表队参赛。

挑战赛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内容,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最终经过两轮的比拼,第二检察部夺得冠军。此次挑战赛是对该院检察人员学习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竞赛题目针对性强,学习教育目的明确,参赛选手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区政法各单位通过知识测试、PK赛等形式,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法干警学思践悟、筑牢初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