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学党史 捐红书 聚红心 掀起全民学党史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23日,周口市城市管理局、川汇区委联合在五一文化广场市民驿站开展“学党史、捐红书、聚红心、创文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开展“学党史、捐红书、聚红心、创文明”活动倡议书》,全区各单位及志愿者组织代表积极捐赠红书,工作人员将捐赠的书籍分类整理后,整齐地摆放在市民驿站内的图书柜上,供市民免费借阅。据介绍,“学党史、捐红书、聚红心、创文明”活动还将在各办事处、社区,街头游园、市民驿站等地

陆续开展,倡导大家捐出一本红书,奉献一颗爱心,引领文明风尚,掀起全民学党史热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好,以后在这里不仅能休息休息,享受到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还能在这里读读书,增加一些红色文化,陶冶情操,真是一举多得。”市民朱云平说。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