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魏宏

3月23日,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话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夏新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副区长王建党,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局长马泉波,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专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工作开展、“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和下步打算等,李宗喜分别与政法委、法检公司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谈话,提出要求。

就做好近期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李宗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抓好政治忠诚教育、中心组学习、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谈心谈话等内容,层层传导压力,抓细抓实。要深入开展自查活动,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对照方案要求,彻底整治存在的“六大顽瘴痼疾”。区委、区政府要全力配合和支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把握方向,做好上下沟通协调联动,按照标准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5个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要对照工作职责,做好配合。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