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带着感情和责任 示范区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该区行政诉讼工作暨信访研判会议,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解决群众信访诉求。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张建党强调,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解决信访诉求。对合法合规合政策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好;对不合法不合规不合政策的,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多次宣传解释仍无理取闹的,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同时,要对信访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整理,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解决对策。要加强宣传,让广大群众懂得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一定要遵守法律。


丁有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解决群众关注的各种问题。同时,大家要积极学法、懂法、用法,依法行政,依法依规解决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

会上,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各自汇报了本单位存在的信访问题,与会人员进行现场研判,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