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开展统战知识学习测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是什么?”“《条例》所称‘统一战线’是指什么?”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测试,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和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参加测试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区党务工作会议有关统战工作精神,9时许,测试正式开始,考场内格外安静,参加测试的统战干部正在聚精会神地答题。

据了解,为了稳固推进全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认识,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统一采购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分发至示范区各班子成员、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通过以考促学,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理解与认识,全面夯实了统战工作基础,使示范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