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蕾计划”助学金情暖示范区贫困学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20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在招商大厦开展“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10名贫困女小学生,4名初中生,共发放1.2万元助学金。

“春蕾计划”是一项辅助政府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目标,救助失、辍学女童重返校园接受学校教育的德政工程。在2020年9月9日开展的“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中,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募捐37500元,并获得腾讯公益随机配捐和中国儿童基金会配捐12000元的“春蕾计划”助学金。

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主任郝小木表示,虽然捐款金额有限,但是每一笔捐款都是爱心的汇聚,希望收到助学金的同学感恩社会、快乐知足、专心致志、刻苦勤奋、持之一恒,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郝小木表示,今后群团活动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妇女儿童谋福祉、办实事,深入开展春蕾助学行动,帮助更多的困境女童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春蕾计划”公益事业。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