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现场解决问题实打实 闫立超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不绕弯子、不避矛盾、不走过场、现场调研、现场解决问题,3月2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行到在建重点项目工地观摩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每到一处不说套话,直奔主题,要求分管领导深入工地、靠前服务,确保各项目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完成建设任务。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参加调研。

“一期共57栋楼,这十几个塔吊所在位置正在施工的有28栋,下一步准备开足马力,争取撵上既定的工程进度……”在恒大美丽乡村项目工地,听完中铁十六局负责该项目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闫立超表示,项目进展速度缓慢,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时机,尽快赶上既定进度。针对企业比较关心的资金问题,闫立超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并安排相关分管领导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在恒大智慧农业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到周边群众对征地租金问题有所诉求后,闫立超立即表明态度,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天就是来现场解决问题的。他嘱咐工作人员,处理群众反映问题时,一要端正态度,不回避矛盾,及时解决,坚决不能拖延。二是落实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时要体现公平、公正,心里时刻装着群众,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解决好群众的问题后,闫立超强调,以后涉及到群众利益问题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必须立即行动,尽快落实,让老百姓吃上“定心丸”。看到闫立超这么关心群众的利益诉求,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

在颐科中心、圣桦时代广场项目建设工地,闫立超指出其项目建设进度相对缓慢,要克服困难,抢抓时机,加快施工。针对两个项目的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招商业态的质量,二要真正把好的商家招进来、留得住,区主管领导要跟进服务,在招商过程当好参谋。

在宁和家园安置房A区、B区,了解到承建方在项目建设方面已经开足马力高效运转的良好态势后,闫立超表示,对承建方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仍能克服困难如期进行项目建设表示感谢,“请你们放心,大家要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确保年底前把安置房如期交付到群众手上,党工委、管委会一定会兑现承诺,把资金按合同约定足额拨付到位。”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