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马志强

3月23日下午,扶沟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重点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扶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常委李翠兰主持。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认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意义,领会明确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是引领意识形态的思想担当、是促进成风化人的使命担当、是维护队伍形象的责任担当;要端正思想讲态度,追求卓越讲成效,敢于正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短板,倾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质量,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的思想融合,进一步强化“接天线”、接地气、聚人气的维度结合,进一步强化内外联动、上下齐动、左右互动的整体联合,进一步强化力量、能力、激励的人才聚合,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要理清宣传方向,统一思想共识,精准施策,打好“联合战”“集体战”;要聚焦工作重点,挖掘宣传典型,讲好“廉政故事”、唱好“廉政赞歌”、写好“群众心声”,努力开创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整体情况,宣读了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曹里乡纪委、韭园镇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分别就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期间,省纪委监委网站负责人段君伟以《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报道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宣传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宣传员,部分驻扶单位纪检组长、宣传员,县直单位负责纪检的副职及其单位宣传员,县纪委监委各部室主任、宣传员,以及县委巡察办负责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员参加会议。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