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扶亭街道何老村举行“好媳妇 好婆婆 好儿子”表彰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史晓伟

3月24日上午,扶沟县扶亭街道何老村党支部、村委会在村室广场举行2021年“好婆婆 好媳妇 好儿子”表彰大会。扶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红岩出席会议,人大工委主任、包村领导孙光,县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群众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赵红岩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家庭表示祝贺,向参加当天活动仪式的各位父老乡亲表示欢迎,向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公安局表示感谢。他指出,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好媳妇 好婆婆 好儿子”评选表彰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树立典型、促进村风民风转变,而且还能有效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何老村按照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通过开展“好婆婆 好媳妇 好儿子”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加强了村民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教育,促进了文明何老村建设。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