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重温光辉岁月 砥砺初心使命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刘彦廷

为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郸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带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陈凤祥一行全方位深入学习了党的革命历程、英模人物、发展成就和郸城地方党史等知识,通过图片、影片、历史文献,深刻领悟革命前辈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参观学习后,陈凤祥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党性意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全县人民群众平安防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