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3月24日下午,中共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在总医院郸城县中心医院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涛,第三医健集团党委书记梁丽,第三医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医院院长刘辉,总医院副院长马金来、黎娟出席,党办主任韩学贞主持会议。

梁丽首先做动员部署讲话。她结合第三医健集团实际工作,阐述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坚持标准、严把过程,把上级党组织和卫健委党组以及医管委党委的要求部署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要求集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刘辉强调,集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领悟力、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当前集团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群众健康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检验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求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学用统一,从而推进医共体建设、推进总医院新区建设及创建二甲医院工作开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质服务群众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徐涛肯定了会议部署安排全面、细致,同时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集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责任人,要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二是强化跟踪问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指导,制定实施方案,规定动作、重点环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情况作为各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重点内容,确保学到位、受教育;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集团各类宣传平台,深入宣传上级有关部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学出成效。

徐涛希望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主动谋划,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徐涛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第三医健集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