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在“党史夜校”里学好党史砥砺初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3月24日晚,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四期讲座在川汇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贵州省遵义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袁小英作《遵义会议和遵义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川汇区委统战部王然说:“通过近期学习党史,我的确有了很多感触,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也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甜。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牢记党史,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要坚定地跟着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川汇区委编办副主任王丹表示,通过近期党史夜校的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从革命前辈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奋斗中不断成长,

在进取中永葆活力。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