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测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薛雁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检验干警政治理论成果,3月23日下午,郸城县检察院在六楼党组会议室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第四支部干警与第五支部干警闭卷同场竞技的形式举行,题目由25道填空题和5道简答题组成,时间限制30分钟,考试内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内容。考试期间,检察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陆智明亲自监考,确保专题测试公平。

本次考试由院教育整顿领导组办公室对两个支部试题进行统一打分,确定哪一支部为最终胜利者。该院政治部主任薛雁表示,下一步,全院将常态化组织开展这种以部门PK为方式的专题测试,更好提升全院干警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

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钱新梅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测试,感到非常紧张,原以为测试就是走走形式走走过场,没想到检察长亲自监考,我感觉这次测试测出了我们每个人的真实水平,也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积极主动。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杨云霞说,通过考试检验了我们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程度。

第五检察部干警谭丹说,在学习阶段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我在政治理论和党史知识方面确实提高了不少,但是通过这次测试,我查找到自己在某些知识方面还有所欠缺。以后我会继续强化学习,做到“五个过硬”,做一名合格的政法干警。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