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码头运营办召开港口营商环境座谈会: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莹莹)为积极贯彻落实周口港区关于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指示精神,着力加强务实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3月22日,周口港区码头运营办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部署座谈会。

河南水投兴洲港务有限公司、周口申华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周口港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装箱航线运营方等港口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传达了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鹏在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围绕港口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设施、运营手续办理、交通稽查、检查收费、奖补政策等外部环境的实施落实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周口港区码头运营办主任段传奇对企业提出的关于船舶过闸、港口用工培训、船厂环保、岸线管理、集装箱奖补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对本次会议涉及的所有问题进行集中整理,结合政策、稳步落实,全力支持港口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做优做强,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取得新突破。

段传奇指出,提升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关键,同时也是应对复杂形势、促进港口发展的重要举措。针对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码头运营办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深化改革创新,积极统筹规划,制订方案细则,加大对责任板块的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助力周口港口企业向前、向好发展。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