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龙

2021-03-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25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川汇区政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成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川汇区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张剑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政协特色,丰富形式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