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21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申丹

3月25日上午,川汇区召开2021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凤臣,区直各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体现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模范机关创建。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体现在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上。要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集中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三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体现在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要积极投身跨越发展实践,立足本职搞好服务,认真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体现在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要持续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廉洁教育。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督导考核,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队伍。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并部署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②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