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官坡行政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刘小巍

3月25日上午,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城南办事处官坡行政村。社区宣讲团成员黄丽亚围绕党史知识作专题宣讲。

宣讲过程中,黄丽亚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从思想源头和实践历程上,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答题环节,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抢答获胜者还获得了精美礼品。

整场授课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在座听众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②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