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1-03-2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 为近距离听取港区各个项目及企业意见和建议,3月24日下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邀请辖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康群泉在会上向企业代表汇报港区公安工作情况,真诚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话港区发展,共谋美好的未来。港区各重点企业代表、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行政村干部、分局党委成员、各队室所负责人、治安管理大队及李埠口乡派出所包联企业民辅警参加了座谈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乾主持会议。



  会上,康群泉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港区党委、管委会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部署,汇报了分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在“打、防、管、控”上的总体效能,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中,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整顿,一手抓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护航企业“十二条”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康群泉介绍,3月16日,港区管委会分别向省驻点指导组和市委第二巡查组、市教育整顿办等发函致谢。3月18日,《周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刊》(第十七期)刊发了港区分局护航企业的典型做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在专刊上作出批示:市公安局在这次教育整顿中,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的总体要求,措施得力,安排到位。港区分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中做出了一定成绩,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3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明批示:“港区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成效明显。望再接再厉!挂网以鼓励。”



  康群泉详细介绍了分局为临港经济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的12项新举措,并诚恳邀请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行业实际,对港区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公安机关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的治安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与会人员结合企业经营性质和行业特点,畅谈了当前治安环境、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充分肯定了港区公安维护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贴近实际地讲了一些关于基础设施、交通管理、周边环境方面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对公安机关进一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期望。


  座谈会气氛严肃而活跃、欢快而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掌声不断。分局领导班子边听边记,及时答疑解惑,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弥补不足的措施、下步改进的建议。康群泉表示,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局将充分予以采纳并扎实做好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全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为临港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