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强队伍 春季练兵正当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李龙喜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警政治素养、体能素质和实战本领,3月25日,扶沟县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推出晨学、晨读、晨练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大练兵活动开展。

清早七点半,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在院内集合就绪,列队整齐,沐浴着初春的晨光,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警民训练广场进行体能训练。全体参训民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训练动作规范到位,充分展现了扶沟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厉兵秣马,淬炼精兵。练战结合,锻造铁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扶沟县公安局精心谋划、精准实施、精细落实推进,党委班子带头形成“头雁效应”,不断强化政治练兵、体能练兵,积极引导筑牢忠诚警魂,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扶沟公安铁军,为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教育整顿晨读晨练,有力加强了民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储备,提升了民警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教育整顿大练兵,不仅培养了严整的警容警姿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也提升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为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维护扶沟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