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翠芳

3月25日下午,太康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昌锋,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张森出席会议,23个乡镇统战委员、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统战部民宗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太康县2021年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昌锋对全县的民族宗教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邓昌锋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夯实基础,持续推动太康县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