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教育整顿进行时】川汇区:“双随机”竞赛再掀学习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魏宏

3月25日,川汇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取“双随机”的形式,在区委政法委机关、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随机各挑选6名人员进行组队,随机抽取考题开展竞赛。测试考卷共计36道试题,考试时间为40分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主持竞赛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并进行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现场改卷,现场公布成绩,现场通报颁奖。

根据统计,参赛单位人员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是,区委政法委机关、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此次活动从30名参加竞赛人员中,按照百分之四十比例,对成绩排名前12位的干警现场进行颁奖,并发放了荣誉证书。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记忆,受益匪浅。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全区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准确掌握和理解能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