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开展用电企业“访、查、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国网西华供电公司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际,于3月23日、24日开展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力服务西华建设”主题走访活动。这是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针对营商环境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再聚焦、再研究、再突破,实施“访、查、改”有力举措,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透明度,着力打造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争当美好生活服务者。

以“走访”为基础,该公司到企业用户开展供电营商环境优化调研;以“四查”为抓手,开展服务基础管理检查、业务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检查、服务质量检查、用电便利度和供电可靠性检查;突出做实“五改”,改业务办理流转模式、改服务监督工作制度、改供电可靠性提升举措、改人员技能培训方式、改投诉管控机制。通过“到、查、改”结合,梳理业务办理流程、服务时限、服务质量和服务透明度等方面的问题,分类施策、合力推进,确保营商环境更优化、“获得电力”再提升。

活动分成五组进行,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供电区内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未来用电发展规划;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问题,在提升可靠供电、努力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持续优化电网运维,全面提高电网装备水平,为营商环境提供可靠能源支撑;在供电服务上,持续优化内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主动抢修和停送电服务,缩短停电时间,为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西华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强化窗口服务质效、持续开展业扩报装专项治理、优化供电服务体系建设,以优质的服务搭建起社会、企业、客户共赢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为西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