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调研指导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李凤霞

2021-03-26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继标,省第十六驻点指导组组长孙同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等,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明等参加。

刘继标一行参观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并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十六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公安局党委牢牢扛稳教育整顿政治责任,紧紧扭住学习教育环节铆劲做功,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教育整顿有声有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的高度肯定。

刘继标强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走严卡实“三个环节”,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努力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周口公安铁军,为护航周口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公安硬核力量。②3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