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企业送锦旗诠释鹿邑“环保人”办事高效服务贴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宋福利

“感谢鹿邑生态环境分局为我们公司提供的高效快捷服务,感谢局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高效服务。”近日,位于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内的优奈新材料(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攀,带人将写有“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的一面锦旗送至县行政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办事窗口,对鹿邑环保人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群众满意的背后,直接反映出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更反映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一面锦旗、一声感谢,诠释着“亲清”的政企关系。据了解,近年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在环评审批、执法监管、惠企服务等方面,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既保持监管力度,又体现服务温度,从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的角度出发,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及时了解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了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负责人王从彬告诉记者,优化营商环境没有终点,服务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该局将继续优化“一窗受理、并联办理”的服务模式,以贴心靠前的服务,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