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乒乓球象棋比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3月25日,项城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乒乓球、象棋比赛落下帷幕,该市36名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象棋比赛中,参赛老同志全神投入,精心布局,每走一步谨慎举棋,见招拆招, 果断敲定,抢占优势,施展棋艺斗智斗谋紧张对决。观战的人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的赞叹声。乒乓球比赛现场,老同志个个发球扣杀、中长短调,身手敏捷,动作潇洒老练,堪比年轻运动员,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性的节日,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老干部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激励引领广大老同志助力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展示老骥伏枥、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项城市委老干部局将于“七一”前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比赛是项城市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让老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干部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乐观开朗的阳光心态,实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标。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