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1-03-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3月25日下午,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为机关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伟大事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重点学习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重大历史事件、伟大历史转折点,了解历史、理解历史,准确把握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克服形式主义,切切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斗志,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③5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