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公安局聘请12名特邀监督员

来源:

作者:

2021-03-26

记者 李一

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制约机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执法活动的监督,提升民警依法履职自觉性,3月26日,商水县公安局聘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12名人士为特邀廉政建设监督员,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当日,商水县公安局专门召开座谈会,宣读了《商水县公安局关于聘请特邀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决定》,介绍了商水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颁发了聘任证书。

商水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聘请的特邀廉政建设监督员分别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律师、见义勇为模范以及群众等,旨在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对公安机关进行监督,促使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公安机关更加广泛地联系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安工作成果更多更实在地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