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为民服务 不改初心——卫健委党组书记“讲党史”

来源:

作者:

2021-03-26


 

本报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凌莲花)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川汇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6日上午,川汇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任艳阳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会议室为卫生健康系统1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任艳阳以《为人民服务,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为题,从认真学习好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性;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炼就好心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翔实的讲解。精彩的讲述吸引着全体党员,他们时而低头记笔记,时而认真聆听。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史讲座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听后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教育。今后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切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进川汇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