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关帝庙周边拆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21-03-26


记者韩志刚通讯员刘金水

3月24日下午,川汇区关帝庙周边拆迁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出席会议,人和办事处、区各分包单位负责同志及棚改一期三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煜主持。

会上,人和办事处、各分包单位负责人以及一期三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尚红伟要求,一要高站位。关帝庙文旅项目是市政府倾力打造继野生动物世界外的又一张名片,不仅能大大提升我区的城市形象,更是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环境、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川汇区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大仗的优良传统,集聚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完成。二要严节点。按照市政府要求,排出时间节点,4月5日前完成协议签订工作,4月10日前拆净清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三要严机制。指挥部办公室要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坚持每天开一次碰头会,听取当天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逐个解决。要挂图作战,明确责任,细化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四要“严奖惩”。要把此项工作纳入年终综合考评,对于完成较好的单位和部门在年终综合考评中加分值,并在全区通报表彰;对于敷衍应付,推诿扯皮,不能按时完成的单位和部门,不仅要追究责任,还要在全区通报批评,并记入黑色档案。

会议强调,从3月25日开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工作,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