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门纳谏征良策 ——项城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开门搞整顿,3月26日下午,项城市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群众代表等11人走进检察院,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威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通报了近阶段项城市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表明了项城市检察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和坚定决心。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对项城市检察院开门纳谏听民意、持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积极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服务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就加强公益诉讼维护公共利益、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完善听证会机制、深化未成年人犯罪帮教、提高司法监督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每位代表意见建议后,周威检察长对各位代表为项城检察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力促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不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