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考生忘带身份证 民警及时帮忙援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3月27日,省公务员考试如期举行。城北派出所民警在十九中考场执勤点执勤时遇到有多位考生忘带身份证情况。紧要关头,民警及时援助,帮助考生顺利走入考场。

当天上午临考前,从考场里面突然跑出来两个考生,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警察叔叔,求求你,我们的身份证忘记带了,能不能帮我们打一份临时的身份证明”听到考生的求助,干警李重军等迅速拨通指挥中心调度电话,联系最近的陈州派出所,并立即开着警车带考生前往,打印出两位考生的临时身份证明。刚返回考点不久,又有两位考生前来求助说身份证忘记带了。民警们随即带两位考生再到陈州派出所,一路在门口等候,一路打取身份证明。

“八点五十八分,离关闭考场还有两分钟,刚好能赶上,不要着急,静下心来,认真答题,不要错过这次机会”面对激动而热泪盈眶的考生,民警们一再安抚他们,并催促赶快进入考场。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