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3月26日,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郸城县医共体党委委员王晓琳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医健集团党委书记杨军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军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标准、精心组织,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发展新局面。杨军指出,全集团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党建+”系列活动,利用多种方式手段,大力宣传全集团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医共体建设、全员创业、二甲医院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健康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把集团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王晓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集团党委书记是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等制度落实,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为民办实事。强化跟踪问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指导,参照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及时制定集团党委的实施方案及各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要把规定动作、重点环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配合活动、责任分工理清搞透。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做好引导,强化氛围营造。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学出成效。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