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开展知识竞赛 检验学习成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为深入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3月28日,商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的学习内容,旨在检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的学习成果。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5个单位参加,共有6个方队18人参赛。通过团队激烈角逐,现场公布分数,最终县法院获得一等奖。

竞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党史知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知识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据了解,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商水县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最实的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以最严的纪律作风组织推进,抓细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时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全县政法队伍更好担负起党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①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