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怎么样 知识竞赛决赛见分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3月26日上午,西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华县人民法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经过政法各单位层层预赛,全县政法系统脱颖而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知识竞赛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竞赛包括必答、抢答和风险选答等环节,题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发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定学习篇目的应知应会知识。

西华县政法系统各代表队用心准备、积极备战,在参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参与竞赛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进一步巩固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以新形象、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①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