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29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李书记,你们村‘金钟罩’下载注册工作落后了,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下一步,我准备加大工作力度,争取迎头赶上,不能拖全乡的后腿。”这是近日商水县张明乡纪委书记代艳辉与工作后进村西张明村支部书记谈话的一幕。

为遏制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保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商水县张明乡结合周边乡镇的电信诈骗案件以及“金钟罩”注册情况做出研判分析,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金钟罩”注册工作进度、增加注册数量、扩大受保护人数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乡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辖区大型超市、市场周边、沿街门店、物流快递处等人员流动性强的优势,进行“金钟罩”的推广注册工作。

张明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责职能,监督检查围绕全乡中心工作,重点对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金钟罩”下载注册等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监督督促各党组织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以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提质增效。对于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的单位进行问责,确保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精准跟进监督不松劲,以监督倒逼责任落实,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商水县张明乡纪委书记代艳辉说。③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